佳城郁郁

【歌词翻译】敗北の少年

败北的少年
原名:敗北の少年

作词:kemu / 堀江晶太
作曲:kemu / 堀江晶太
编曲:kemu / PENGUIN RESEARCH
歌:GUMI / 生田鷹司
专辑:PANDORA VOXX / WILL

翻译:冰封之幻影


撞上困难 遁逃而去
不知不觉间 我久久地站在这里
想要成为 却没能成为
谁都憧憬的 英雄

只是这样 是到不了的
我明明早就知道

败北的少年 讴歌现实吧
那样做 是不能在天空中飞翔的
如若这样的夜晚 有其意义所在
我们 便在地面匍匐前进

耳鸣声 发出阵阵回响
奇迹 向我发问了
「你的梦想 成为你曾憧憬的英雄
现在 就为你实现吧」

即便像馈赠糖果一样 向我递了过来
我也一点都不高兴啊

败北的少年 讴歌存在吧
尽管并不能 像你一样闪耀
如若这样的夜晚 有其意义所在
我们 便在地面匍匐前进
仍然在地面匍匐前进

感知着心跳 深吸一口气
「请容我拒绝」

败北的

败北的少年 讴歌平凡吧
真不凑巧 我生性不信神明
擦肩而过的 故事啊
再见了

败北的少年 讴歌现实吧
我们是匍匐于泥尘的存在
因为这样的夜晚 也是如此令人怜爱
我们便在地面匍匐前进
只是在地面匍匐前进


翻译完成于2016-03-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