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城郁郁

【歌词翻译】終末のミュートロギア

终末神话
原名:終末のミュートロギア

作词:ナナホシ管弦楽団
作曲:ナナホシ管弦楽団
编曲:ナナホシ管弦楽団
歌:初音ミク

翻译:冰封之幻影


实现吧 My vengeance 这是为了使我
作为我而存在的战争
梦境的下文 不想看的话就刺穿你的眼瞳

破坏掉哟By My Side 无形无迹
一把火烧成盛燃的荒野给你看看吧

不断重复着的我们
Don't you know? 那就没办法了
被给予的自由时间 用来决定最后的晚餐吧

疲惫不堪的金钱游戏
也有着无聊的收场
和那一样?哪里不同?
就算这么说还不明白吗

划上句号吧 这样的世界
地球仪发出
好似再也不能转起来一般的 烦躁的啼哭声

啊,某人留下的那一天的 Vision
渐渐染污下去真是痛快

毁掉吧By My Side 无形无迹
只会吠叫的欲望
就如同拔去獠牙的鬣狗一般 All bark no bite.

失去了的Signature 循环的禅问答
胡奔乱窜的群众中
交叉点 孤身屹立着

折返的地点啊
从这开始就已经 没有路轨了
落下的路标都被压扁 规则即是我之中的法律

最畅销的爱情故事也
与垃圾无异堆在桶中
诸行无常 物理法则
就算这么说也不明白啊

惹人发笑呐 那样的正解
任何人都不会想要的
刻骨的盲目下 狂乱的是你吧

啊,某人送的便宜货外衣
被扒下了真是快感

被吞咽而入的Monday 如果强行
堆积起枯朽的未来
此世的尽头 用洒满汽油的烟草与你接吻吧

Ignition. 帮我烧掉积满尘埃的自尊吧
通过点 竖起旗子目送

全改变吧 都给忘掉
要不连自己的历史也试着重写一遍?
写满欺瞒诗篇 本故事纯属虚构

啊,某人留下的回忆纪念盒
只有一半还在了这里

亡失了的Signature 你的安定感
是我作为的我一切哦
时间的沙漠 彷徨不止 如今才察觉到

实现吧 My vengeance 这是为了使我
作为我而死去的战争
导火线 一个人哭个不停

破坏掉哟By My Side 无形无迹
一把火烧成盛燃的荒野给你看看吧
铭记于此的 与我与你的终末论

摇曳轻摆Day by day 渗透的超幻想
若在那看见了姿容的残影
就开始吧 终末的神话


翻译完成于2016-02-03

   
热度(1)